校友讲座|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商学院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

时间:2020-12-16浏览:414设置

庚子岁末,同心筑梦。20201210日(星期四190020: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商学院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分享人为17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陈孝东202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律专业,目前就职于上海市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有如星海撒千江,155位学生齐聚线上,齐头并进。

活动开场后,由叶媛媛老师首先介绍了陈学长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这次活动时学院专门请往届考研成功的校友代表,通过交流他的考研相关经历,给学生一些方向。

接下来,17届学长陈孝东开始讲述他的考研过程和相关的心得经验。一个半小时如白驹过隙,却为学弟学妹们消除了诸多的困惑与迷茫,增添了几分笃定与执着。大量的亲身经历,启迪着自我认知与目标的明确,从他身上看到了坚持的力量建桥专科,专升本,而后考入交大法学系,一路崎岖却从一始终,纵然窥见前方雨雪风霜,仍执着的朝着无限未来奔赴,用自身的经历诠释了脚踏实地就会创造“奇迹”。宏大到人生有涯的体悟,细致到辅导书籍的选择,都耐心的一一解答。虚怀若谷,不断自省才能突破自我,在人生的岔路口作出适合自己的道路。整个过程,学生参与度很高。

此次活动以经验交流为主要目的,给备考学生提供了信心与前进的动力。广大的建桥学子们,请无悔的把握每段片刻,让梦想的火燃烧脊梁,以岁月迸发青春光芒,待秋实自有桃李芬芳,以宇宙见证灵魂破墙。


——商学院校友分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