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外国语学院校庆活动之优秀校友讲座

时间:2020-11-12浏览:346设置

在本次学校20周年校庆的背景下,在11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三位优秀毕业生邬建佳、赵玲玲、魏佳琪同学在三教222,为学院各年级180名学生代表做讲座。校友代表英语专业19届毕业生邬建佳,现为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她通过讲述自己在外院四年的学习、实践经验、考研的体会,以及在读研院校的收获,让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讲座结束后,上百名学生排队索要邬建佳学姐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她的“言传身教”走好大学地每一步。



19届英语专业优秀校友赵玲玲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感悟和考公务员阶段的备考经历,同学们纷纷表达受益匪浅。



19届日语专业优秀校友魏佳琪在现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作为新媒体人的工作经历后,又和新媒体团队一同撰写了推文:《上海建桥学院20周年,好多话想对你说!》字里行间包含着对母校的眷念和不舍,推文一经推出,在全校上下引发了转载热,仅两小时的时间阅读量就突破了三万人次,牵动了数以万计建桥人的回忆。

 


 三位外院优秀校友和同学们说道:在母校找寻青春印记的活动非常温暖,同窗之谊永难忘,期待下一次聚首!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母校的发展更加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