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宋方舟、高之轩返校作考研讲座

时间:2020-10-15浏览:448设置

20201012日(星期一)下午2:00-5:00,贾存忠老师邀请华师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14级传播专业学生高之轩,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2019届新闻学生宋方舟来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考研经验分享。首先,在贾老师的就业创业指导课的课堂上,分段给17级学生见面讲座。2:00开始是17级秘书班和17级网媒班,利用56节后20分钟分享经验。2:40开始是17级传播1,2班,利用第7节课前20分钟,两位学长分别向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经验。4:00之后专题给已经决定考研的同学,共计19人来听讲座,分享和交流持续了一个小时时间。

两位学长的考研经验分享让学弟学妹很受用。高之轩学长制作了PPT,形象生动的介绍了自己从建桥专科、专升本,考入华师大研究生,又考上了墨尔本皇家大学的双硕士学位。一路奔跑追赶,目标逐步提高,逐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宋方舟介绍了选择比备考更重要的基本思路、选择考研院校和复习备考方法等。听讲座的同学与学长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学生说:很受用,但感觉意犹未尽,继续加微信沟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