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活动校友返校承诺书

时间:2020-11-01浏览:386设置

承 诺 书


本人是上海建桥学院校友,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上海建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的各项管理规定。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原则,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本人(及随行全部家属)在入校前14天(1024日至116日期间)无高、中风险地区和境外旅行史。

本人(及随行全部家属)入校前14天内未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或疑似感染者、高中风险地区或境外居住史、旅行史的人有过密切接触。

本人(及随行全部家属)入校前14天内体温无异常,未出现发热、乏力、感冒、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等症状。

本人(及随行全部家属)愿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安排,同时做好入校期间的个人防护。

本人自愿承诺以上情况真实准确,如有瞒报、谎报,本人自愿承担有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相关责任。


校友姓名:

身份证号:

当时学号(或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随行家属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与申请人的关系















承诺人签名:




关于随申码和行程卡:

如果您没有随申码和行程卡,可以用手机扫描下面的相关二维码获取本人“随申码”和“行程卡”,获取后可截图保存。





随申码

行程卡

校友会官微



附件:承诺书.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