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建桥学院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04-02浏览:369设置

亲爱的建桥海外校友们:

可能我们谁都没想到2020的开头是如此艰难,疫情影响着我们能想到的一切。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国内疫情逐渐趋于稳定。这背后,也有着远在异国他乡的你们的努力。你们自发帮忙募捐物资、为祖国雪中送炭,你们用不同形式向世界倾述,为祖国声援,想尽一切办法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祖国度过这艰难的时期。当一批又一批援助物资跨越山河大海,从世界各地源源不断地到来,你们最诚挚的问候、你们的赤子之心、你们的满满思念,都让我们热泪盈眶。

而如今,新冠疫情逐渐在全球蔓延,海外疫情日益严峻。海外疫情统计的数字在弹指间跳动,这无不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弦。不知道疫情对你们在工作生活产生了多大影响,你们目前在当地的状况如何?

请你们务必保护好自己,注意卫生。加强自身锻炼,调整饮食增强免疫力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保持好的心态。另外,注意要积极配合当地的防护抗疫工作,密切关注当地的疫情的状况,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抗疫防控的相关规定。面对谣言,要坚持科学应对,秉持理性态度,不传谣不信谣

建桥人,让我们秉承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继续坚持下去!即使远隔千里也如比邻相依祖国永远是你们最强大的靠山,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相信我们建桥人、中国人、全世界终会赢得这场“战疫”!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待到疫情消散之日,春暖之时,我们相约共赏花开。


链接:中国海外留学生抗疫32问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