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接力棒|助力上海建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致建桥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04-02浏览:585设置

亲爱的校友:

展信安!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寒冬”,给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带来了严峻挑战。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20届高校毕业生有874万人,创历史新高;同时还有将近60万留学生将回国寻找工作。目前,全校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但是,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如今向外望去,冰雪早已消融,枝头已是繁花盛开。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也已如期启动,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师弟师妹推荐就业机会。在此,还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今年这一特殊时期,继续为母校牵线搭桥,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为建桥学子们开启职场第一道门。

希望各位校友在复工复产的岗位上注意防护、安全工作的同时,能了解本单位的年度招聘计划。如您所在单位、或者您的亲朋好友所在单位有招聘需求,欢迎您与就业办和校友会取得联系。也可以关注上海建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网、“建桥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招聘资讯。同时鼓励各位校友积极报名,参与线上“校友讲座”等活动,为学弟学妹们指导规划职业生涯。

国家各项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政策,以及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有了“走过冬天便是春”的笃定,我们坚信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春来“疫”去,我们共聚建桥。祝各位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42

 

2020届毕业生信息

建桥学子因“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发展可持续”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我校2020年预计本科毕业生3931人,专科毕业生948人。

本科主要专业有:

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工程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英语、日语、德语、传播学、广告学、新闻学、秘书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产品设计。

专科主要专业有:

工商企业管理、国际商务、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商务日语、商务英语、护理、空中乘务、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

应届毕业生就业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生产制造、建筑工程、零售批发、金融财务、设计展示、语言服务、教育咨询、医疗机构、文化传播、租赁和商业服务、住宿餐饮、运输、物业等行业和领域。

 

 

联系方式

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邮箱:genchbjb@163.com

联系人:

王老师,6813436115800715809

 

校友会

邮箱:aa@gench.edu.cn

联系人: 何老师,68197026

 

用人单位可点击校友用人单位信息采集表填写招聘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