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校友俱乐部——校友击剑俱乐部成立

时间:2020-01-05浏览:1056设置

12月28日,在我校击剑队成立十五周年活动中,我校首个校友俱乐部——校友击剑俱乐部揭牌成立。30多位校友携家属返校、与在校击剑队成员、相聚行政楼M612,共同见证。学校副董事长、校友会名誉理事长黄清云,前国家队、上海队主教练艾大钧,学校前体育教研室主任陈少俊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会上,黄清云副董事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与击剑的故事,以及自己对击剑运动的理解。随后,黄清云副董事长、艾指导、陈主任一同为校友击剑俱乐部揭牌,并为俱乐部指导教师岳志强老师颁发聘书。

互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无不怀念当年在击剑队的日子。他们讲述了与击剑队的缘分,回忆起一同打全国赛的经历。

成立仪式后,校友们进行了友谊赛,庆贺俱乐部成立。

据悉,我校击剑队成立于2004年,培养出了多个全国冠军,战绩屡创新高。校友击剑俱乐部的成立旨在积极引导校友参与体育活动,丰富校友的文化生活,搭建校友击剑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