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友树认捐倡议

时间:2019-05-22浏览:838设置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此,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也要预祝你们怀揣梦想,激扬青春,振翅高飞,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此后,你将拥有一个全新而又富有意义的身份——建桥校友。

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无论以后你们身处何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心灵的港湾。母校将永远是你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发展需要你们的关注、参与和支持。

在这即将启程时刻,我们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出认捐“校友树”的倡议:认捐一棵独属于你们和学校的“校友树”,以树寄情,以树铭志。以此留下一份对母校的祝福、对老师的感恩牵挂和对同学的情谊见证。愿你常回家看看,来此追寻你留下的印记,将美好的记忆和情怀永远传承。

 

一、  认捐形式:

以班级、专业、学院为单位,认捐学校一棵或多棵树木,共同打造一片校友林。认捐起点为每棵树木500元(5年)。

(第一位捐献的班级可获得终身冠名权)

 

二、认捐程序:

有认捐意向的班级、专业、学院或团学请填写《上海建桥学院校友林认捐登记表》(见附件),由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汇总、审核后,于610日前送校友总会(学生事务中心223)。 由校友总会负责制作认捐树铭牌,制好后联系班级挂牌。

 

三、 认捐途径:

1.现场捐款

捐赠学院负责人至学生事务中心223进行捐款。

2.网上转账

基金会支付宝:edf@gench.edu.cn

基金会账户:上海建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03867300040014797

开户行:农行港城支行

备注:请注明捐赠人信息

 

四、认捐鸣谢及公开

1.学校将给认捐者颁发认捐证书,并在校友网、微信公众号、校友刊物等公开致谢。

2.学校将在校友所认捐的树木上挂树铭牌,以示鸣谢和纪念。

3.所有参与认捐的校友名单,均由上海建桥学院校史馆保存。

 

五、其它

若认捐校友对所捐树种及种植地点等方面有特殊要求,可与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商讨落实。

联系人:何泽媛,电话:021-58137895


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校友树认捐登记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