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商学院优秀校友系列讲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时间:2019-04-18浏览:297设置

 商学院校友分会于417日下午2:20在一教118举行了一场“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校友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商学院校友会指导老师叶媛媛,2014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唐颖。

唐颖学姐和她的同事,先给大家带来了她们公司——星巴克的现磨咖啡,以不一样的形式引同学们展开讲座。在品尝咖啡的同时,对学姐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她结合了自己当初一路走来的经历和身边朋友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自我定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且提升自己想要发展的方向所需要的能力与知识储备。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现场氛围活跃,同学参与度高。

 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能够有一个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对未来有所准备,从学姐成功的经验中也能有所收获。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职业生涯规划校友讲座,同学们以后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图为唐颖校友  梁馨文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