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专项活动简介

时间:2015-07-01浏览:473设置

一、“一个鸡蛋”计划

  该项目倡议校友以捐赠的形式每天捐赠1.5元,为学校贫困学生每天提供免费一个鸡蛋,增加贫困学生伙食。

二、“校园标志性景点”评选

  开展康桥校区标志性景物评选活动,推荐参评的康桥校区景观,包括:校训石、雷锋铜像、晨读园、建桥小外滩……等等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景观、景物。通过康桥校区标志性景物的评选活动,凝炼建桥人文精神,彰显学校文化特色,增进师生校友情谊,并为新校区校园环境景观设计提供依据与工作基础。

三、“校友卡”项目

   已经毕业的校友可以申请“校友卡”,校友卡可以享有充值服务,进行校内午餐、购物等校内活动;免费在校内图书馆进行开放式阅读;免费收阅校内各项刊物,如:建桥报、心晴报等;免费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如:百家讲坛、校友沙龙等;可以优惠在建桥继续深造,如: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发展中心各项培训课程;可以优惠优先租用校内各项设备、活动资源,如: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体育馆、会议厅等;可以优惠享有与学院合作的商家资源,如:优惠入住康桥凯莱大酒店、亲和源酒店、瑞景商务酒店、曼妮菲假日酒店、康桥大酒店、莫泰168酒店(上海康桥路店);可以享受建桥礼品95折优惠。

四、“校园婚纱”摄影预约项目

   校园的生活,总是那么清新、自由而有丰富多彩。曾经一起学习、考试、生活,一起毕业。在最美丽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一辈子相守的伴侣!校园风婚纱照,记录校园爱情,重现那些珍贵的记忆。在建桥的校园里,在最熟悉的宿舍、教室、操场,和自己爱人留下属于自己的青葱回忆,让婚纱照拥有个性和回忆。

五、“宿舍卧谈会”项目

  学校将开放学生宿舍给老校友们,校友们可向校友会申请,安排住宿一晚(含晚餐),和自己大学时代的舍友,重温一次建桥“卧谈会”。

六、校友联谊组织筹备

   校友能以班级为单位向校友会提出申请进行联谊活动,校友会将帮助校友进行场地安排、活动筹备、用餐用车安排等。

七、校友交流平台推广

  以校友网站为主体,联合微博、微信、qq群,建立校友数据库,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及时发布母校新动态,时刻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