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4-05-08浏览:379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曾经为了同样的梦想,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叩响建桥学院的大门。时光如梭,转眼之间,你们又将结束绚烂多姿的大学生活,肩负祖国的召唤、恩师的教诲、父母的期盼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上就业之路,迎接一个可以实现自己理想和抱负的新天地。在洋溢着青春激情,活力绽放的毕业季,康桥路1500号这所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充满着蓬勃的生机和收获的喜悦。

    当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另一个身份——建桥校友。不管你们到哪里,奔向何方,请不要忘记:建桥的校训“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不管你们到哪里,奔向何方,请不要忘记:母校是你们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久的家园;一张校友卡,会是你“建桥人”的终身印记;一个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微博,会是你与母校互动的平台;一个建桥校友网,会是你与“建桥校友”共欢聚的大舞台。不管你们到哪里,奔向何方,请不要忘记:母校永远向你们敞开怀抱,欢迎常联系,常回“家”看看。从你加入“建桥校友会”这一刻起,你便会感受到母校的点滴关爱,获得更便利优惠的服务信息。

    引原北大校长胡适在《赠与今年毕业的大学生》中对大学生的寄语“我们要深信:今日的失败,都由于过去的不努力,今日的努力,必定有将来的大收成”,与大家共勉。我们始终坚信,你们会成为学校永远的骄傲和自豪,会成为创新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会成为成就祖国大业的栋梁。

   最后,建桥校友会代表母校,衷心祝愿2014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

                                                                                 2014年5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