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友召集人交流会暨聘任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04浏览:19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6月29日下午一点,2018届校友召集人交流会暨聘任仪式在三教222举行。出席本次的活动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夏雨,校长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学生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苇,以及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负责人和2018届本科全体召集人。



首先,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苇宣读了2018届校友召集人名单,本次共有104位毕业生校友召集人来承担之后的校友联络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分别为各自学院的校友召集人颁发聘书。




校友会副秘书长何泽媛老师随即介绍了校友会的具体工作和召集人的工作制度。从2018届开始,校友会将为召集人建立一个群,作为2018届校友召集人工作联络群。此外,校友会联合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为每一个毕业生准备了一张特别的校友卡。这张校友卡不会丢失也不会过期,只要回到校园就可以继续消费和借阅图书。同时毕业生还可以看到一份独一无二的数据分析报告,其中整合了他们四年学校生活的各种数据,称之为“桥见青春”。




建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长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理事长王邦永介绍了校基金会的相关情况。



最后,校友会会长夏雨衷心希望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好的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纽带作用,让自身的价值在为母校、为校友的奉献中得到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