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欧美同学会哈佛大学校友会来访

时间:2018-05-30浏览:241设置

5月26日,我校客座教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哈佛大学校友会曹钟勇会长,潘天舒、刘根法副会长及理事和相关成员代表一行共10人莅临上海建桥学院访问并举行理事会活动。

  


朱瑞庭校长、俞晓光副校长及各主要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图书馆417会议室会见了各位嘉宾,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朱瑞庭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希望哈佛校友会对于民办高校的建设和发展能够给于关心和指导。曹钟勇会长积极引荐我校申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高校分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会谈中双方就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线上线下交流及国际合作培训等热点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哈佛大学校友会还假座我校举行了2018年第二次理事会,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园、雷锋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