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的通告

时间:2009-06-12浏览:459设置

各位校友:

2010年, 上海建桥学院将迎来十周年的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事。上海建桥学院办学十周年,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许多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母校为此感到骄傲。在迎接建校十周年庆典的时刻,欲筹备成立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

校友,是母校的形象与品牌,亦是母校最为珍视的财富。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将以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增强母校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在社会的影响为宗旨,开展各种类型的校友联谊和交流活动,更好地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促进校友协助母校开展教学、科研、学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如今的上海建桥学院学院已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9000余人,设有12个院(系部),22个本科专业、16个专科专业,建立了以管理学、文学、工学、经济学等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形成了普通本科教育、普通专科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和中外合作教育等多类型、多层次的办学格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回望上海建桥学院走过风雨历程的十年,已有一万多莘莘学子走上社会,报效家国;回望不断成长的十年,母校的建设和变化,无不凝聚着校友的关爱与深情;回望积淀丰厚的十年,建桥精神经由建桥学子和校友传承并发扬光大。上海建桥学院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每一点进步,都寄托着历届校友的爱校之心。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十年校庆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机遇,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新契机和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我们竭诚邀请广大校友欢聚母校,畅叙情谊,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展望建桥辉煌明天。为此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研究决定筹备成立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

我们热忱欢迎上海建桥学院的历届毕业生自愿申请参加校友会,并相互转告,欢迎广大校友与母校保持联系,关注母校,共建校友会的网上家园。
特此通告。


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 
2009年6月


返回原图
/